欣欣点灯

(all叶)叶修的家世 5

OOC

无脑吹叶

不喜勿喷

石要转:我作为一个霸图粉,就算叶修是这样我也还是要扔水瓶!

笑笑是我的:楼上你很有勇气,但是你首先要带好防弹服,要不然叶神一枪崩了你[狗头]

今天也要吹叶:我感觉我三观被重塑了。。。

明天就去娶老婆:。。。我也是=_=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至少,,呃,,不用担心叶修被人打了?

修修的烟:emmmmmm我是完全可以放心了,就怕叶叶开始浪。_(:з」∠)_

修修的烟:我从刚开始就有疑问:为什么霸图粉也在?

落叶:可能霸图粉对叶修才是真爱吧,我每次看到有关修修的新闻的时候,总是能看见霸图粉,我手速算快的,但每次都比不过那些霸图粉  _(:з」∠)_

叶修最强:心疼楼上。

修修的烟:所以,霸图粉对叶修才是真爱?!

修修的手:我,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真相⊙▽⊙

邪门的我:你们就不好奇苏沐橙明天放的叶修吗?

叶修最好:............

叶修最好:我本来

叶修最强:都要忘了这事了

修修的手:你干嘛要提醒我

修修的烟:让我倍受煎熬!

邪门的我:楼上四个有基情!

……




荣耀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怎么样?三观是不是重塑了呀~

风城烟雨:。。。确实,我到现在都不相信叶修那个见光死竟然是个战斗力比韩文清还强的人!

流木:前辈不仅荣耀技术强,连身体也很强呢!

石不转:这不科学,一个人如果长期不锻炼的话,就算再厉害也会退步。

君莫笑:这只能证明哥以前比现在更强。[叼烟]

一叶之秋:叶修,你你不要脸!

一枪穿云:前辈厉害O(∩_∩)O

君莫笑:小周乖~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周泽楷你又卖萌吸引老叶注意力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有本事来跟我PKPKPKPKPKPKPK!还有老叶你这么厉害怎么不和我说?我还是不是你最好的朋友了!

君莫笑:我只知道我眼睛疼。

索克萨尔:前辈为什么要去那里比赛呢?

君莫笑:家里原因。没事我就先下了。






是不是奇怪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没登场呀。

因为他们都在这里↓

追修小分队

索克萨尔:可以确定了。

石不转:能拿枪,应该是红二代或红三代。

生灵灭:政府没阻拦,应该是与政府有关联。

王不留行:叶修说过他退步了但依旧碾压那些人,说明叶修之前就有参加过并实力强大。

索克萨尔:而且是“族里”不是“家里”,还会护短,应该是一个族人多又团结的大家族。呃,还特别爱国。

石不转:结论:叶修有一个背景大、爱国、团结护短的家族,且真人战斗力强大。

生灵灭:所以我们要面对的是更难走会的追修之路。

一枪穿云:不怕,用心,能得到的。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你们要是觉得老叶太难追了就放弃吧本剑圣是不会嘲笑你们的,就由我来收走叶修这个祸害就好不用谢!

大漠孤烟:呵,我暗恋十年的人,会因为难追而放弃吗?

一叶之秋:我会成为下一个斗神,让叶修认可我!

百花缭乱:我会拿冠军戒指来迎娶叶修的!

石不转:我能为他改变作息时间。

生灵灭:雷霆再穷,我也要娶叶修。

王不留行:就算叶修叫我王大眼,那我也要追他。

索克萨尔:前辈虽然总叫我手残,但我也不会不爱他的(^_^)

未完待续

今天应该还有一更

集体告白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评论(5)

热度(41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