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欣点灯

(all叶)叶修的家世 完


OOC

无脑吹叶

不喜勿喷

暴风雨它不是不来,只是不想让你那么快就感受到绝望。
就好像知道叶修的那群人与微博的程序猿。

大概叶修就是我们的克星吧,我想我已经看到了终极。程序猿绝望地想。

微博又卡了,为程序猿这些可怜见的孩子点蜡:D

在勤奋的程序猿的努力下,微博又恢复了正常。。。。才怪!

笑笑是我的:啊啊啊啊啊啊表白叶神啊啊啊啊!燕尾服什么的简直不要太帅了啊啊啊!

楼下不要太激动:我的妈那个单片镜是谁加的?我正好单片镜控啊啊啊好苏苏苏!!

我能怎么办站在中间我也很绝望啊:等等那钢琴我好像见过我去查查!

楼上淡定:我都不知道叶修他竟然还会弹钢琴!老子以为他只会敲键盘啊!!!

那个很绝望的站住:不用查了,施坦威的[心痛]

豪到没人性:那,那个几百万的?

那个很绝望的站住:请看我名字的第四和第五个字
想包养叶修:我觉得我该换下名字了。。。

叶神包养我:啊啊啊叶修最棒!

懒虫:叶修,荣耀技术顶尖,打得过韩文清帅得过周泽楷,富得过楼冠宁还能弹钢琴。。。。。还让不让人活了!

技术帝:。。。确定不是P的了。

一如既往: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疯魔]

做一个理智的霸图粉:叶修这是要开启后宫模式了?

兴欣战队_苏沐橙回复做一个理智的霸图粉:嘻嘻,可能吧!

沐橙最爱:啊啊啊女神看我!

兴欣战队_叶修:什么鬼后宫,沐橙你少看点小说,都学坏了都。[汗]

蓝雨战队_黄少天回复兴欣战队_叶修:靠靠靠靠靠靠叶修你竟然都没告诉我你还会弹钢琴你不爱我了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还有那条臭蛇你怎么能让他亲你蛇身上有很多细菌的你知不知道!

霸图战队_韩文清回复兴欣战队_叶修:你让一条有毒的蛇靠近你,不想活了?!

霸图战队_张新杰回复兴欣战队_叶修:前辈这样确实不好。蛇毕竟都有细菌。

蓝雨战队回复兴欣战队_叶修:前辈那条是青竹蛇,是有剧毒的以后绝对不能再这样了!

微草战队_王杰希回复兴欣战队_叶修:听说青竹蛇能大补,我去找那条蛇。

霸图战队_张佳乐回复兴欣战队_叶修:老叶你以后能弹首钢琴曲给我听吗?

轮回战队_周泽楷回复兴欣战队_叶修:前辈好看!

轮回战队_孙翔回复兴欣战队_叶修:你弹得蛮好听的........就只有一点点好听!

兴欣战队:方锐回复兴欣战队_叶修:老叶你居然还能弹钢琴没想到啊!

兴欣战队_乔一帆回复兴欣战队_叶修:前辈厉害!

兴欣战队_叶修:嗯?我就抢个BOSS的时间,你们都中邪了吗?这么夸我!当然称赞我就收回去了。

雷霆战队_戴妍琦:我有灵感了!我要去更文啦!

雷霆战队_肖时钦:小戴。。。。

……

兴欣战队_叶修:我那么厉害怎么可能会被蛇咬呢?你们再怎么关心我冠军也还是我的。






汉子们,你叶,心里只有荣耀冠军,加油吧。追修之路漫漫呐!







完结撒花~\(≧▽≦)/~

好像烂尾了。。。。

感谢小天使的支持!

昨天没空写文让你们久等了!

我会努力产粮的!

困死了,继续睡觉💤

评论(5)

热度(53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