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欣点灯

[包叶]你信不信

小段子

OOC

一日,训练室里,其他人都走了,就剩叶修正在给包子进行配合训练,一场结束,叶修停下来做做手操,心里想着包子这情况该怎样解决。

包子走到叶修身边,高兴地说:“老大!我前天在网络上学到了个好玩的,你要玩吗?”

包子那样和叼到主人丢的飞盘到主人面前邀功的金毛简直一个样。要是有条尾巴,估计早摇断了。

跟个大型犬似的。叶修这么想。笑了笑,说:“好,那就玩玩吧。”

包子一听,尾巴摇得更欢,说:“那惩罚就是谁输了亲对方一口!好,开始吧!老大老大,我喜欢你!信不信?”

叶修一愣,被这直球打得有些懵,结结巴巴地说:“呃,不,不信。”

包子大叫:“哈哈,老大,你输了,接受惩罚吧!”

叶修睁大了眼,只见包子闭了眼睛,嘴大大的咧着,等着他家老大来亲他。

叶修就算心再脏,也还是个小处男。做为一个从未开荤的小(?)处男,别说亲了,就连拉小手也只在苏沐橙小时候拉过。

最后,叶修就急匆匆地亲了一下包子的脸上,就红着脸坐回去了。

过了好久,叶修好像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深吸一口气。恢复到了平时懒洋洋的样子。对包子说:“包子,我不喜欢你,你信不信?”

包荣兴大喊:“不信!”

叶修笑了,笑得特别温柔,亲了包子,嗯,亲在嘴上,咪咪笑:“我也不信。”

然后包子就扑倒他了。




我后天就要考试了!

所以没时间更文,但答应的两篇文肯定会写的!应该是放假的时候写吧。

包子真的和叶修好亲啊!

评论

热度(47)